跳到主要內容區

林國欽華僑大樓 及 林國欽講堂

林國欽先生,旅居汶萊華僑,1946年6月5日出生於烈嶼西宅。祖籍為福建省金門縣烈嶼鄉西宅村。

1963年金門中學畢業即赴汶萊發展,1976年與兄弟林國民、林國勝、林國平等人,共同建立汶萊首創之百貨超市「第一百貨超級市場」,創下汶萊不二價市場之先例,並載於汶萊史冊之上。現為汶萊「海皇百貨有限公司」董事長。2002年與林國民在廈門市成立「廈門永和堂保健品有限公司」,除了經營事業外,林董事長也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,曾任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促進委員、中華台北旅汶僑民協會永久名譽會長、汶萊福建會館會務顧問、汶萊斯市中華中學董事、汶萊乒乓總會名譽顧問、林松杞夫婦紀念獎學金捐助人。無論是在企業經營,還是社會公益都深具影響力。

林董事長於2012年11月16日蒞臨本校,心繫家鄉高等教育之發展,並為李校長用心辦學之感動,慷慨捐贈本校貳佰萬元,作為校務發展基金。

並於2019年再捐贈新台幣捌佰萬元整,認養新建成之華僑大樓。

瀏覽數: